当前位置:首页
 
藁城中西医结合医院加入河北省血管病危急重症联盟
来源: 浏览:1 更新时间:2024-03-22 17:30:19
为进一步提高血管病危急重症患者的诊疗水平,强化医院血管病专科服务能力,3月13日,河北省血管病危急重症联盟签约授牌仪式暨省血管健康与技术协会血管健康到基层巡讲活动在藁城中西医结合医院举行,此次授牌标志着该院正式成为河北省血管病危急重症联盟成员单位。
该院有关负责人在致辞中对各位专家、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血管性疾病复杂而且危重,我院能加入到河北省血管病危急重症联盟,依托联盟平台优势和河北医大一院先进技术理念,不断加强学术交流,促进血管病危急重症救治的同质化和一体化,提高血管病危急重症病人的救治成功率,为患者提供更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进而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张磊教授表示,近年来临床上血管病的发病率逐年增高,是威胁人民身体健康的头号杀手,对血管病早诊断早治疗至关重要。通过联盟内的学术交流和技术分享,推动血管病诊疗和护理水平的提升,希望通过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提高全省血管疾病的预防救治水平,使广大患者受益,挽救更多患者。随后,两人分别代表河北省血管病危急重症联盟和藁城中西医结合医院进行了签约和授牌仪式。授牌仪式后,专家们进行了学术讲座,张磊和张红松教授分别以《急性主动脉综合征的早期诊断和救治》《静脉血栓栓塞症(VTE)的防与治》为主题进行授课,围绕诊断、救治及预防等问题,通过疑难病例、临床经验进行了分享,具有很强的实用性与指导意义。
据了解,河北省血管病危急重症联盟致力于血管病危急重症的救治,汇集了省内救治优质资源,形成专业合力,为省内血管病危急重症患者救治提供技术和管理指导,实现联盟单位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共同发展。此次加入河北省血管病危急重症联盟,是我院血管病专科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将进一步提升医院血管疾病的诊疗技术,推动医疗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更好地保障全区人民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藁城区卫健局)
河北省血管病危急重症联盟常务副主席、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血管外科主任张磊教授、该院有关负责人、相关科主任、医护代表及医共体代表等参加了活动。(藁城区卫健局)